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解百集团2019年净利上涨57.83% 杭州大厦营收57.88亿

   日期:2020-04-02     来源:www.www.vqunkong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84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4月1日晚间,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600814.SH,以下简称“解百”)发布2019年年报。

  4月1日晚间,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600814.SH,以下简称“解百”)发布2019年年报。

  依据公告,2019年解百达成营业收入64亿元,同比增长8.31%;净利2.35亿元,同比增长57.83%。

  其中,杭州大厦的营业收入增长较快,全年达57.88亿元,同比增幅为10.92%。

  占据了全球90%的奢侈品品牌杭大营收57.88亿元

  2019年是杭州大厦升级成购物城的第十年,已经形成了ABCD四座奢侈品中心、现代时髦中心、高端品质生活中心、现代城市智能服务和生活体验中心。

  通过这一年的调整,杭州大厦奢侈品阵容愈加强大,年青高端客群募集能力明显增强,地区高端商业头部地位进一步巩固。

  截止2019年,杭州大厦已经汇聚了1000余家品牌,其中超60家国际超一线奢侈品,占据了全球90%的奢侈品品牌。

  转型城市奥莱坚定“城市奥莱+城市生活”方向

  在杭州大厦升级的同时,商业分公司在对城市奥莱模式不断的探索、调查、推进过程中,上下进一步坚定了“城市奥莱+城市生活”的方向,逐步明确目的客群,将工作重心聚焦于招商和调整,深入推进整体转型。

  解百城市奥莱于2019年10月18日全方位开始营业,作为湖滨商圈唯一的奥莱商业业态,与周围商业体形成了差异化的角逐。

  盒马鲜生、网易严选、寺库等头部新零售平台纷纷联手解百,将线下开在知道百奥莱;CHAMPION、CK、ChiaraFerragni等备受青年喜爱的主流品牌也接踵而至,为解百奥莱的转型云筑网。

  在继续充实奥莱品牌的同时,引入松下电器旗舰店、优衣库旗舰店、寺库线下店、杭州酒家等生活类品牌,进一步塑造“城市生活”环境。

  强化新兴板块管理加快项目培育

  2019年解百对全程医疗、悦胜体育两个已投项目,不断加大投后管理,加快项目培育。

  全程医疗不断深入探索优化商业模式,在大幅提高体检等各项生意营收的同时,进一步塑造付费会员运营体系,逐步达成健康管理闭环。

  悦胜体育于10月圆满完成了环千岛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,今年的赛事共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30多个车队参赛,并获得了亚组委官方网站官微、新蓝网、腾讯新闻、凤凰网等10余个端口的同步宣传推送,成功扩大了赛事及悦胜的品牌影响力。

  会员推销占比59.33%贡献37.97亿元

  依据公告,2019年末,解百集团及下属企业共有各类会员顾客37.23万人,全年达成会员推销37.97亿元,占公司全年总收入的59.33%。

  其中,前五名顾客推销额1.05亿元,占年度推销总额1.64%;其中前五名顾客推销额中关联方推销额3970.09万元,占年度推销总额0.62%。

  报告期内,解百金华区域店铺关闭,现在主要拥有解百购物广场、杭州大厦购物城两家主要店铺。

  解百集团指出,将来公司围绕“一主业、一平台、一延伸”的策略思路,以零售产业为基石,以产融结合为抓手,延伸运动、健康医疗、教育及金融等产业,立足浙江、覆盖全国,逐步构筑五大生意中心:零售中心、体育中心、健康中心、教育中心及资本运作中心,成为国内品质生活方法的引领者。公司定位为“以零售为核心,成为满足顾客多元需要的优质生活服务集成商”。

  受疫情影响,解百集团将其2020年的经营目的定为:营业收入58亿元,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收益1.2亿元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